椰汁好喝

记录一些关于自己女跨男和其它性别的思考,也会分享一些相关的零碎想法。文章大概率偏丧,请谨慎阅读,希望不会影响到你的心情。人是多面的,生活中我也是一个开朗乐观的人。但是人生在世总会有落满灰尘的一面,正是这样的一面更加引发人对生命的思考。

从做腐女开启性别启蒙之路

在我小的时候,社会还普遍处于一个谈同性恋色变的时代。甚至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没听过见过真同性恋。


那么我的性别启蒙之路是从什么开始的呢,是腐女漫画。


因为喜欢看bl所以对同性一开始就没有那么多恶意。尽管三次元和二次元有很大差别,这也不影响。


至少一开始,从心底里没有受到传统思想影响,对同性恋没有厌恶的情感。但是从漫画书里看到的同性恋想必也跟真实情况大有不同。


一般的同性恋漫画中设定的世界观,大多数描写的是主角们的甜美爱情或者刀子爱情。很少会涉及到世俗眼光的描写。


但是现实中,或许对大部分人来说,来自传统和世俗的影响却是十分巨大的,我是到高中以后,才开始慢慢了解到这些。


但是我也很感谢bl为我在年少的时候,对性少数和性别的启蒙铺垫了友好的开端。否则光是要自己打破自己的传统偏见,都需要花费不少力气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