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汁好喝

记录一些关于自己女跨男和其它性别的思考,也会分享一些相关的零碎想法。文章大概率偏丧,请谨慎阅读,希望不会影响到你的心情。人是多面的,生活中我也是一个开朗乐观的人。但是人生在世总会有落满灰尘的一面,正是这样的一面更加引发人对生命的思考。

看叶海洋生子采访有感

我喜欢男人多一点,女人不讨厌,但是目前对女人可能真的没有那种想法。也可能是还没遇到合适的。


但是,在我眼里这世界上,性别真的不只有男和女。


因为我认为我生理性别虽然是女,但是心理性别并不是符合社会期待的“女”。


同样的,爱情不是必须的。但是如果我想要当母亲,并不一定需要找一个男人结婚,只要有钱,自己试管一个孩子也是可以的。


不必为了爱情妥协不做自己,也不用为了不适合的男女结合操碎心。


不必说没有爹的孩子是不幸福的,不健全的。


有爹生没爹疼的孩子也是大有人在。人家就都长残了吗,而有爹的孩子就个个都成龙成凤心理健康了吗,也并不见得吧。


我认为重要的是:作为家长是不是对孩子有爱,有没有正确的引导和教育。


而家长,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,还是只有男,或者只有女,这都无所谓。需要的是家长尽到对子女的责任没有,投入了爱了没有。


一个人带孩子肯定不会容易,但是经营一个家庭也不是容易的事。


在此,我想说的是赞成这一种生活方式,而并不是就贬低传统方式。也希望未来当出现更多叶海洋的时候,大家能够有更多理解和包容。这是一个时代发展下的产物,在未来想必会越来越多。


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合适的人组成家庭,不用委曲求全,自己有实力,那就自己先组成一个小家庭。我觉得这个观点很正确。也非常赞同。


以前自己就萌生过不结婚不找男人,自己生个孩子这个想法。当时觉得虽然理论可行,但是怀疑能否实现。现在看到了叶海洋的采访,让我觉得我没有想错


当一个人。无论男女,他足够优秀时,就可以做到这些。也是评论区里大家说的,“人生赢家”。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