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汁好喝

记录一些关于自己女跨男和其它性别的思考,也会分享一些相关的零碎想法。文章大概率偏丧,请谨慎阅读,希望不会影响到你的心情。人是多面的,生活中我也是一个开朗乐观的人。但是人生在世总会有落满灰尘的一面,正是这样的一面更加引发人对生命的思考。

随笔3

果然还是没有办法

最近玩ff7 re盯着克劳德的眼睛直接移不开

美人是不分性别的

恋爱也是,只要喜欢就不应该是分性别的。

对于网友男友那种骨子里似乎还是认为应该,女人相夫教子,能上厅堂下厨房,还要温柔贤惠。

这种女人我是真的佩服,能做好这些,不仅要有相当的忍耐力,情商智商也不能太低。

但是对于这种传统对婚后女性的期待,我不太赞同。我宁愿找到合适的那个人再考虑结婚。

现在的我不是最好的我,我不是我心理认同的我应该有的样子。

身边很多人他们分不清楚“性别心理认同”和“性取向”是两个不同的东西。

其实我越来越发现,其实很多人都有双性恋的倾向,只是迫于社会的惯性和约定成俗的规定,这种意识没能觉醒或者,因为有深柜潜质变得对同性恋爱具有攻击排斥性。啊…

评论